谁都不是章翰

在失去的所有人中,我最怀念的是我自己。

《狂潮》系列构思

          这是一个关于生命进化,生命盛华的科学主义幻想故事。

  书中所描述的主角们或多或少拥有着生命活性或生命强度的特殊或提升,或人为或自然。

  通常来看是单一性的提升,如我所设定的:“活性器官”,这类往往诞生于生命个体的内脏或身体上的某一部分中,在此基础上强化原有功能或产生不可知的变化。

  这同样也是一个关于爱,友情和自由的故事。发生过太多的事,见过太多的人,走过太多的站牌。情感在变化,理念在变化。有人坚守信仰,肉身化作怪物葬身守护在栀子花湾。有人抛弃自我,与敌人同流合污最终万劫不复。

  有人告诉我,我们都像一枚金币一样。在停下前,谁都不知道结果。转啊转啊转,只能徒劳等待着倒下的一刻,我可不这么认为。有些地方,有些事情,已经改变。或许,我们的故事也会改变。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答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