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不是章翰

在失去的所有人中,我最怀念的是我自己。

热寂 小狗汪汪叫

 《热寂.小狗汪汪叫》

​  很久之前养过一条狗,可乖巧了。实际上这只狗只是某天路过救下的,奄奄一息的,很可怜。我抱着这只狗去了宠物医院打了各种疫苗,花光了身上的积蓄,后来这狗每天都粘着我。我也付出相应的温柔和耐心去呵护她。

  我想,哎呀真好。很小的时候就想养一只了,现在这样真好,真好啊!这狗就名正言顺的到了我家里了。这狗还老自卑,我就每天用狼的纪录片去激励她,给这狗化妆成狼的模样。

  我说:

  “你是一只狼!”

  后来啊,这狗真的以为自己是只狼了。潇洒神气,好不快活。某天的某天,这狗在街上看到了一个新家伙,一个衣冠华丽的大绅士。

  “天呐!像我这样的狼应该有这样的主人才对啊!”狗甩了我一裤子的毛,一溜烟的跑了。我看着这斑驳的狗毛,脏兮兮的,不是滋味。

  后来的后来,这条狗被她的新主人给甩了。又回到了大街上。落魄、无助而奄奄一息。

  我路过的时候,这狗终于又看到了我。挣扎着上来想咬两口,只可惜呀。

  哪里还有人会再救这条狗呢?

  我看着这狗不停的挣扎,心里顿感快活。

评论

热度(1)